接下來的幾天,我們要滑雪,雖然以前在日本有滑過雪,但是我是以不安、怕跌倒的的心情去滑,所以我再次到滑雪場的時後,我抱著更不安的心情,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滑雪,我怕忘記怎麼滑,幸好在我們要開始滑之前,教練教我們一些基本姿勢,例如:煞車、跌倒時如何站起來……等等。順帶一提,我們去的滑雪場有2條高級道、1條中級道和4條初級道組成長3800公尺,落差238公尺的雪道,是北京雪道最長的雪道,規模最大的滑雪場。我一開始先滑最初級的滑雪道,慢慢的往越高的滑雪道,經過幾天後,我和爸爸去挑戰中級道,一上去,我們就嚇到了,因為大概有45度的高度,但是我一鼓作氣的滑下去,我第一次感到那麼舒服,所以我就一直滑,並一直練習,經過這次的滑雪訓練營,我想下次我一定會滑得更好!(我還有去很多的地方,可惜沒辦法告訴你)

雪場4 

滑雪場

雪場9 

我在滑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