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印像中,我們全家第一次去旅遊是出國去-----加拿大,是我六歲的時候,我是搭中午十二點多的飛機,到那時大慨是早上六點,但是我有在飛機上有睡一點點,但是有點沒睡飽,所以我半睡半醒的下飛機,我是在還寒假時去的,加上加拿大在緯度較高,所以去到那邊要下飛機時我快冷死了,幸好媽媽趕快為我披上外套我才變的溫暖些。

    因為我還小,所以我們全家是跟團去玩,而且跟團去玩有導遊解說比較清楚,比較不會烏沙沙看不清楚說明,而且只要付錢給旅行社,連機票、住宿、風景名勝……等等都幫你辦到好,我們只要準備行李就可以出發了。

    我們去了: 溫哥華、維多利亞島的布查花園、希望鎮、甘露市、最後一根釘紀念碑、灰熊國家公園、高登鎮、優鶴國家公園、班夫國家公園、硫磺山纜車、搭了BC渡輪、鄧肯鎮、百年帝后城堡旅館……等等地方,都很好玩,由其是灰熊國家公園最好玩,因為那裡到處都是灰熊,人行道上、店家裡面及外面都是灰熊。(下次會介紹硫磺山纜車、BC渡輪、百年帝后城堡旅館等地方。)

      加拿大之1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 維多利亞島的布查花園的一景

 

 

加拿大之16 

 我在維多利亞島的布查花園的一景

待續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