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,我們全家去搭了BC渡輪,順便提一下BC渡輪的由來:BC渡輪始於1960年6月15日首度營運,BC渡輪營運溫哥華吐瓦森港至溫哥華島史瓦特灣港之大型渡輪,渡輪重量約18000噸,可載大小車輛約430輛,載客人數1600人,航行時渡輪提供藝品店,咖啡店,餐廳,電動遊樂室……等等設施,應有盡有。我在渡輪上乘著風,非常舒服,我還在渡輪上的禮品店買了一架模型飛機呢!讓我在這一次旅遊中留下難忘的印象。

    我們搭了水的交通工具,當然就要搭乘山的交通公具嘍,我要介紹的是硫磺山纜車,硫磺山海拔2450公尺,為班夫鎮的置高點,以下是硫磺山纜車的介紹:每部登山纜車可載四名乘客,乘客坐車廂中,透過玻璃窗,瀏覽腳下班夫市的景色,從山下到山下時間約需八分鐘。我們全家坐在纜車上眺望維多利亞冰河、露易絲湖、班芙國家公園的美景,只能說是一級棒啊!

    再來是百年帝后城堡旅館,百年帝后城堡旅館是深受英女王喜愛的皇家御用城堡酒店,是維多利亞市的地標建築,具典雅、英式風格、富麗堂皇,等特色。,有一點算是蠻可惜的,就是我只有在外面拍照,但是我還是有感覺到一種高雅的氣質呢!

    雖然我無法一一告訴你我所到過的每一個地方,但是我願意常常與你們分享。

加拿大之10 

全家在渡輪上

加拿大之48 

我和媽媽坐在纜車上

加拿大之60 

硫磺山纜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