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下來的三天,我們全家到日本的首都-------東京。我到那邊才知道東京的火車哪麼發達,每天我們都搭電車去不同地方,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坐去東京迪士尼樂園。

東京迪士尼樂園是日本最好玩的樂園(個人看法),一進大門,我就看到許多的卡通明星,我們也和他們拍照留念呢!接下來我們去了米奇的家、布魯托的家……等等地方,接著我們還去玩了許多遊樂設施,當爸爸看到導覽圖上說有遊行時,我們全家都說好,到了遊行地點時,那邊已經人山人海了,但是最後我們還是看到了米奇、花仙子、灰姑娘、三隻小豬、胡迪、唐老鴨、白雪公主……等等的卡通明星,看到著些就值回票價了!

 晚上的樂園更是美不勝收啊,在大門前的庭園變成了美麗的螢光隧道,讓許多人停下腳步慢慢欣賞,這才發現,晚上的迪士尼這麼美麗、這麼漂亮,我心想:有機會一定還會再來迪士尼的!

我去了很多的地方,但是我無法一一告訴你,如果有機會去日本,一定要慢慢享受日本喔!

日17 

遊行中的米奇

日57 

迪士尼夜間的美景 

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