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寒假,我們全家去了中國大陸的首都———北京,那天我們到了桃園國際機場,準備和旅行團會合,但是時間到了,旅行團遲遲沒有來,原來是路上塞車才會那麼慢,所以我們也不追究了。

     經過海關的層層檢查我們中於上了飛機,準備出發了!大慨過了三個小時,到北京機場時已經天黑了,還要搭乘捷運到別的航廈出口,當我出了大門,我感到一陣寒風吹來,於是我們趕快上旅行團的遊覽車回飯店休息了,當我們到了飯店門口,我看到路旁都是雪和結冰,在台灣根本沒辦法看到這樣的景象,所以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觀。我們到了我們的房間後,第一件事就是洗澡,但是浴室裡有一個標語是「請勿洗超過二十分鐘」,原來北京冬天缺水很嚴重才會有標語出現。(下次告訴你更好玩的事喔)

 

 1 

我在登機門

2 

我在機場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